将柔予梦

请不要在意我,一个人罢了

分毫之差的观念(1)

#迷你联萌同人文创作大赛# 

今天,迷萌小镇新来了一个人

陌梦儿,她今年15岁,迷萌兔族人

兔美美打算带她参观一下迷萌小镇

陌梦儿有一头粉色长发,穿着连衣裙,还戴着白色手套

“你好!你是陌梦儿吗?”

“你就是兔长老说的兔美美吗?你好,陌梦儿很高兴见到你!”

陌梦儿拉着兔美美的手,摇来摇去

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陌梦儿。”


“这个就是你的房子。我来帮你搬行李吧。”

“不用了,我自己来吧。”

陌梦儿吃力的拎起行李箱,走上了楼梯

一会儿后,陌梦儿走了出来

“你看,你的隔壁是我和狐灵儿,后面是胖哒,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们。”

“胖哒……你说的是那个……大侦探胖哒吗?!”

陌梦儿简直激动的不像样

“嗯,没错。怎么了?”

“哇~!我是胖哒的粉丝,你可以带我去找他吗?”

“最近可能不行。他最近在办案。”

“哦……这样啊……”


这时,警局里的气氛十分严肃

“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警局局长洛安向众人询问

“到目前为止,三天内一共失踪了十人,年龄在10至22岁之间,均为男性,其中12岁少年居多。现场均在一些巷口的出口,地上只剩受害者当时所穿的衣物,周围并无嫌疑人的线索,且没有目击证人。”一位警员向洛安介绍了情况

“胖哒,你怎么看?”洛安又看向胖哒

“现在线索太少,我不能妄下结论。”

“好吧,我们先散会吧。”

洛安站了起来,又看了看胖哒,“有线索我们会通知你的,回家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很明显,嫌疑人很中意胖哒这个年龄的孩子

胖哒也明白,回了句“谢谢关心”之后,就走了


胖哒回家的路上还在想这件案子,他其实有所猜想,但是并没有证据

他回到家门口时,看到兔美美和一个少女在自己家门口

“兔美美好。你身边这是?”胖哒向两人打了个招呼

“你好!胖哒!我叫陌梦儿,今天刚搬来这里。”

陌梦儿的确很激动呢,兔美美无奈地笑笑

“陌梦儿,你好。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“我也是!”


远处的草丛里,两个少女蹲在里面

一个少女有着棕色短发,头上戴着棕色贝雷帽,穿着休闲服,手里拿着望远镜,观察那边的情况

另一个少女是枣红色双马尾,和棕发少女穿着同款休闲服,拉了拉棕发少女:“喂,柔梦,情况怎么样?”

被叫作“柔梦”的少女回了一句:“蜜瓜,不要着急,他们还在聊天。”

蜜瓜试图用肉眼看清那边的情况,并看不清。蜜瓜无奈地问了一句:“所以说,为什么我们度假还有任务啊!”

柔梦同样无奈:“可能,这就是‘时空旅行者’的传统吧……”

评论(5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将柔予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