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柔予梦

请不要在意我,一个人罢了

珍惜眼前人(十年后视角)

十年后的胖哒用panda代替(不然我自己都分不清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唉?这里是……”

胖哒感到很奇怪,明明自己刚刚在做东西了,好像是出了点意外……

在胖哒思考的时候,他面前的三人已经呆住了

他……不是在五年前就……

“你们好,我叫胖哒,来自迷萌星。请问这是哪里?”

“panda!”


经过一番交谈之后,也互相了解的一下

胖哒是因为意外与十年后的自己互换了时间

但是……panda五年前就死了……

刚刚三个人是熊孩子、兔美美和迷斯拉,皮皮去帮忙重建迷萌星了,所以不在

“panda五年前就死了?!这不合理啊!”胖哒感到十分惊奇

“有哪里不对吗?”这是熊孩子问的

顺嘴一提,熊孩子现在已经是迷你联萌的队长了

“panda如果早死了,我不应该来到这里。”

“?”

“按道理说,我能和panda互换时间是有前提的。如果panda死了,也就象征着过去的我死了,我现在应该不存在的。而且,刚刚他就在你们面前,我知道他现在在我家里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假设把我之前在的时间叫作A,那么现在的叫做B。A是属于B的一部分,在A发生的事情在B也会知道。而我属于在B,panda在A,所以我知道这件事。不过他却用一些方法屏蔽了他的记忆,不过也能向我传递一些消息,真奇怪”

“原来如此”三人恍然大悟

“喂喂,明明你们都比我大,总依赖小孩子小孩子也会苦恼的啊”胖哒露出一脸苦恼的表情

“哎嘿!那你怎么回去呢?”兔美美直接岔开了话题

“panda刚刚说明天就换回来,他有什么办法呢?”

“可能他知道吧……那刚刚我们都没看到panda呢?”

“可能是意外换了一种形态吧……你们可以和我说说panda是怎么死的吧。”


五年前,虚空势力收集了大量的虚空之力,打算放出封印在灵曜石里的景大人。他们选择在星之力充裕的迷萌星进行“复活”计划,并制造了一个巨型的迷宫,迷宫中心正是“复活”的场地。迷你联萌阻止了这一切虽然panda的计划几乎全部完美实施,但谁也没料到虚空之力会失控,疯狂攻击一切。但是此时众人都已身受重伤,无法击退虚空之力。危机时刻,panda拿出一把枪创造了传送门,把其他人送离了迷萌星。最后迷萌星爆炸了,panda和虚空同归于尽。

“我们最后只看到你的身体像沙子一样渐渐消失……”

“像沙子一样渐渐消失……”胖哒若有所思

“好啦,快中午了,我们先吃饭吧。”兔美美望向窗外,太阳已经升到最高了


“不过你们都认为panda死了,为什么还给我留了一个房间呢?”

胖哒想起来在熟悉房子的时候一共有四个卧室,其中一个门上写着自己的名字

“我们怎么可能会相信呢,所以预留了一个房间,不然回来了睡不下多不好。”

“大家……”

“不过,娜娜一直没有消息呢……”


吃完饭后,大家又思考起那个待解决的难题

“当时就像沙子一样,一点点消失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胖哒急得都挠头了,兔美美安慰他:“没事,想不出来就以后再想吧,知道你一直在我们身边就足够了。”

胖哒突然站了起来,问自己之前做的小道具在哪

三人对视了一眼,不约而同冲向panda的房间,拿出了一大箱东西

“都在这里了。”熊孩子笑了笑,他们知道,胖哒知道答案了


到了晚上,胖哒拿出了三个像蓝牙耳机的东西:“等我走的时候你们戴上这个,并且按一下中间的按钮。记住啦,你们还欠‘我’五次生日呢。”

“今天,我们提前给你过一个生日吧。”

“不用了,反正明天回去你们也会给我过的。”

胖哒笑了笑,似乎并不在意

“胖哒……”


第二天,胖哒站在那里,笑着在白光中消失了

三人犹豫了一下,按下了按钮

眼前的空气慢慢变了,变成了那个无比熟悉、离开了他们五年的那个人

“panda!”

三人抱住了他,他们并感受不到眼前的人

但是,panda能感受到这久违的温暖

“好啦,你们还欠我五次生日呢……”

谢谢你,过去的我


一个银色的身影笑了笑,离开了这里
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将柔予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