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柔予梦

请不要在意我,一个人罢了

珍惜眼前人

突然发现老福特好像没有迷你联萌的粮啊,自己创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们好,十年前的迷你联萌。我是五……不,十年后的胖哒”

熊孩子看着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胖哒,说:“不是吧,你十年才长这么一点吗?”

“……”胖哒露出了一个微笑,他又不能告诉他们这是自己五年前的身体

“哎呀,熊孩子,你忘了迷萌星的时间流速和其他星球不一样了吗?”迷斯拉拍了拍熊孩子的肩膀,替胖哒解围

兔美美注意到胖哒的沉默,未来可能不那么一帆风顺


“胖哒!走啦!”

“好”胖哒把一个东西放进自己的房间里,快步跑了出去

明天胖哒就会回去,所以大家打算出去玩


吃午饭的时候,大家都在问胖哒问题

“胖哒胖哒,我十年后是什么样的啊?”熊孩子抢先提问

“你啊,还是喜欢捣蛋,但是在危险时刻比现在靠谱多了。”

“唉?我不靠谱吗?”

“不靠谱。”

“喂!”

胖哒被熊孩子逗笑了:“未来你都当上迷你联萌的队长了。”

“这说明我以后比你还厉害吗?”

“嗯。兔美美也很厉害,都可以保护别人了。迷斯拉更强壮了,同时也更聪明了。”

“那我们以后一定关系更好吧!”

“嗯……关系更好了……”

胖哒愣了一下,随后才做出回答

兔美美觉得,胖哒很不对劲


晚上回去的时候路过了一家蛋糕店,兔美美买了一个六寸的蛋糕

“你买蛋糕做什么?”

“你忘了吗?明天是你的生日啊。”

是啊,明天是自己的生日啊,自己竟然忘了

不过,上次吃什么时候呢……

这个晚上,大家都很开心


第二天早上,胖哒向他们道别

“胖哒!我们在未来等你!”

“嗯,再不走他们就要舍不得了”

胖哒回头笑笑,一阵白光之后,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现在的胖哒

胖哒拿出四个小盒子,说是未来的他们给他们的

然后,他径直回家了

盒子里只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“珍惜眼前人” 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将柔予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